close

未命名-1.jpg  

↑此為該粉底參考圖片

因為對蘭蔻一直抱有一點小小的憧憬~哈哈哈
終於在因緣際會之下領取到這款粉底試用包,
領回之後就被我決定當傳家之寶(誤)
好啦不搞笑
因為今天下班之後打算跟好姊妹去吃飯,
所以今天上班非常難得的上了粉底(平常只會擦隔離霜)
粉底是使用unt的粉底刷推的,
上完粉底之後有使用紀梵希的4G蜜粉
當下覺得這真的是非常優的粉底阿!!!又讓我在YSL跟蘭蔻以及迪奧之間猶豫了
--
但悲劇發生了
到了莫約10點
因為我是騎機車上班,
可能是跟吹風的關係(但我有戴口罩+全罩安全帽)
臉變得很乾,
嘴角還脫皮

於是我馬上把我的護唇膏拿出來抹一下臉...Orz

大概在11點的時候
兩頰脫皮............................

不知到底怎麼回事
(我前晚還有敷臉呢)
早上我有使用精華液跟乳液...
看來這款粉底跟我是無緣了......
---
補充
因為我有毛孔粗大跟內包粉刺的問題
我覺得剛開始使用還蠻ok的
可是也是到了10點之後,毛孔跟粉刺那些的超明顯的完全浮現
(但我使用Y牌的沒有這個問題...)
真是太傷心了

arrow
arrow

    花寶寶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