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好忙,今天也好忙,忙到沒有空坐下來,美髮界的世界真是人心險惡,為了達到目標在所不惜,我能說些什麼呢??
每個職場都這樣對吧= =?

誰來幫我按摩??改天去找個推拿師= =  (師父~救救我阿~~)
----
還沒有空,但就想打打字。

還剩六天就除夕了,
也就是說,還剩六天我就可以離開那個鬼地方了。

鬼地方,就是一個很糟糕的地方,好在裡面有一個善良的八號設計師,可是他只有星期天和星期一才會在我們店裡
也就是說,明天過後我就再也看不到他>"<

八號設計師~~我會想你滴~~~

我要邁向我的新生活、新目標。
為了我的未來、幸福邁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寶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