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個人分類:人心險惡的職場←再度是不險惡^ˇ^*

處長我愛你
哈哈哈哈哈
你對我真的好好喔.
ˊ真是我遇過的老人裡面第一個那麼好的人呢
哈哈哈(其實也不老= =)

處長說下個月要幫我加薪啦>ˇ<
哈哈哈

而且哀

他說等我當冷燙手要把我薪水調到快兩萬 (←對於助理來說這樣很多了= =)
哈哈哈哈哈

只有我這樣ㄝ

真是只有一個字可以形容

"爽"


過幾天有另外一個助理要來,不知道會不會跟我搶客人ˊˋ←心機很重(其實並沒有XD)

下學期就有新近的學妹要來,不知道漂不漂亮?! 最好都是學弟,這樣北鼻才不會虧

哈哈哈哈哈

(心機好像很重的學姊) ←nonono 其實我很善良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寶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