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難得靈感來~趕快打下來



 如果  我在這裡說  我想你  你會聽到嘛?   不會


 如果  我在這裡說  我愛你  你會知道嘛?   不會

 那麼  如果我隔空大喊  我好想你  你是否就能聽見?     

 可惜依然不會

 那麼  如果我隔空大喊  我好愛你  你是否就能知道? 
   
 我想  你依然不會。



 無論我說了幾百遍幾千遍的我想你、我愛你

 我想你都是聽不見。

 無論我吶喊的多大聲、即使喊破喉嚨  
 
 我知道你永遠都不知道。



 但是我知道

 或許對岸的你,
 
 也正在說  你想我

 或許對岸的你,

 也正在大喊  你愛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寶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