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到這個詞兒
別人還以為我怎嚜了
其實還好
只是手痛
從脖子痛到手背到手腕到手軸到手指頭。


因為發炎..之前的職業病
說也怪.別人都不會
怎嚜我就會?
以前醫生說是因為壓力大造成自律神經失調.
所以那陣子我腸胃不好.手也不好.睡不著.又睡不飽.甚至還有幻聽..
天ㄚ 有夠恐怖吧

沒錯 那就是發生在18歲女生身上(當時18)

後來調養很久
終於好了
這陣子大概是太忙
瑣事太多
又一堆事情圍繞著我
所以又開始手發炎

昨天去復健
復健師幫我推的時候


"天ㄚ 很少看到年紀這麼輕的背部硬成這樣...噢 怎麼連手臂也是..你要好好保養哦.."
我也想..= =

之後過了一下
他又說
"你的肩狎骨..有點移位餒...左右大小有點差異哦"

媽阿..這麼嚴重喔?
該不會改天萎縮之類的吧?
我不要~~~~)))吶喊


今天去復健.
另外一個復健師幫我推背部..
之後就說
"天ㄚ.你的肩狎骨怎麼了...這個筋還會跑"


總之一切非常的...
驚奇.....??



總之結論就是



我有泰山的身材.
卻有阿婆的身體。


嗚嗚嗚


這個故事就是告訴大家

壓力大一定要找時間放鬆
工作忙也要做適當的運動
才不會跟我一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寶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