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覺得這首歌很甜蜜唷~ 幸福之歌啦~~



詞:丁曉雯 曲:徐庾禹 編曲:RICKY HO

小情人讓我輕擁你入懷 
像一朵花兒慢慢慢慢盛開 
小情人我的愛收不回來 讓我帶著你走遍海角和天涯
長髮迎風搖擺 微笑的姿態讓人愉快 
像陽光一樣燦爛 你總是像個小孩
忍不住想疼愛 小心翼翼不讓你受到傷害 
給我全部的依賴 守著你我絕不離開
總是這樣地自然 不要因為我而更改 
我就是喜歡 哦~
小情人讓我輕擁你入懷 
像一朵花兒慢慢慢慢盛開 
小情人我的愛收不回來 
讓我帶著你走遍海角和天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寶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