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聽了你說的

其實有些開心

只是

 

知道

也許你只是隨口胡謅

 

也聽了他說的

其實也很開心

 

只是我還沒忘掉他後面說的

 

 

一直撇清

 

恩 我明白

我知道

 

只是我本來真的以為 

 

不否認

 

 

sorry我沒別的意思

 

我並不是真的要讓大家知道

 

 

今天你沒打來

 

 

是因為

 

累了  還是在忙呢

 

是因為

 

聊到那個話題 尷尬了

還是 聽到他說的  生氣了呢

 

 

我不敢打給你

 

我怕打擾到你

怕你在忙  怕你累了在睡覺

怕你尷尬  怕你生氣了

 

 

其實

我發現我

一直加深對你的想念

一直加深對你的感覺

 

 

我知道這樣不好

也知道也許你不是那麼的需要

 

but 

 

i need you

 

 

i told my evey frineds i like you very much.and i can't without you.

but i think i like you more than you like me.

do you like me as much as i like you?  i think that "no".

 

 

 

i want to you do something.

 

 

and

 

 

我想牽手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寶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