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了訓練我介紹文的能力

我決定要把我目前在使用的保養品一篇一篇打出來 (早就該打了)

那麼先來把清單列出來好了!

在這之前先簡述一下我的肌膚狀況

我會再把我的清單跟狀況另外打一個頂至文章   (誰想看你買了啥阿)

 

混合肌-偶爾敏感

視覺:痘疤+暗沉+毛孔大+抬頭紋(最令我困擾阿)...

觸覺:少許的點點(內包粉刺.要做臉清除.但姐很忙)+還算細緻

狀況:易冒痘+粉刺+T字出油+冬天兩頰/嘴角乾燥

髮質:自然捲+髮尾分岔-但還算強健

膚質:背部長痘痘+膚色偏黃+不易白回來+還算細緻(吧?)

指甲:偏硬.但有易斷裂的傾向.裸甲還算有些光澤

 

對啦對啦 所有可能出現的狀況我都有~~~

所以...拿我來試好不好用應該蠻準確的,試用文快抽到我(咦?這才是重點吧)

 

美髮用品:

洗髮精:萊法耶複方精油髮浴/FEAZAC 頭皮髮療洗髮素

護髮:施華蔻新極緻修護髮膜/肯葳雪亞子精華霜/119急救菁露

造型:施華蔻霜淇淋

 

身體用品:

沐浴:巴黎香氛Q10緊緻白麝香香氛身體沐浴露/LUSH香皂/

乳液:巴黎香氛Q10緊緻白麝香香氛身體精華乳/Beauty Credit 牛奶嫩白身體乳液/蜜蜂爺爺好香的檸檬油/帕瑪氏可可脂極致極致美肌乳/帕瑪氏極緻煥白身體乳SPF8/帕瑪氏全效修護精華油...感覺還有其他的,想到在打哈哈

 

臉部保養:

卸妝:ORBIS澄淨卸妝露

去角質:NiceDoctor 水果酵素深層潔淨去角質凝膠/倩碧七日按摩霜/

洗面乳:倩碧三步驟洗面膠-溫和型/SK-Ⅱ全效活膚潔面乳/契爾氏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

化妝水:倩碧潔膚水/契爾氏冰河保濕無油清爽化妝水

導入:雅黛微分子肌底原生露/倩碧 勻淨光透超導晶露

精華液: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超導修護露

眼部精華:倩碧全效亮眼按摩精華

乳液:倩碧新一代三步驟還原潤膚露>SK-Ⅱ 肌源新生特潤精華霜>倩碧水磁場保濕精華霜>NiceDoctor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凍膜/契爾氏特級保濕-無油清爽凝凍

護唇膏:NRK修護抗皺全效護唇膏組/

敷臉: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NiceDoctor藍銅玻尿酸八倍保濕凍膜

 

臉部彩妝:

隔離霜:倩碧勻淨超防禦青春隔離霜 SPF40/PA+++/ORBIS和漢淨肌隔離霜

CC霜/BB霜/飾底乳:倩碧水磁場自動校色保濕CC霜/歌劇魅影光燦粉妝慕絲/膚蕊淨柔礦物BB霜

粉底:雅詩蘭黛粉持久完美持妝粉底SPF10/PA++

蜜粉: 紀梵希魅力4G幻彩蜜粉/歌劇魅影輕柔透明蜜粉

粉餅:歌劇魅影珠光透明粉餅

腮紅:3CE/

眉筆:unt完美持色雙用眉筆/

眼線:戀愛魔鏡魔法之露眼線液

睫毛膏:戀愛魔鏡

唇彩:YSL情挑誘光水唇膏/迪奧癮誘魔術護唇彩/unt女神系波光瀲灩嫩唇蜜/倩碧百變嘟嘟翹唇筆/倩碧水漾護唇凍

 

其他:

指甲油:UNT指甲油/Etue house

去光水:KATE

 

-----

曾經用過的推薦物

卸妝:倩碧紫晶卸妝膏 /膚蕊卸粧按摩霜

洗面乳:CHIC CHOC保濕皂霜/The Body Shop 茶樹潔面膠/The Body Shop 茶樹淨膚潔面慕絲/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面霜/ORBIS豆乳酵素潔顏粉

化妝水:BURT’S BEES 田園番茄深層潔淨收斂水/雅詩蘭黛無限抗皺奇蹟露/ORBIS和漢淨肌化妝水

精華液:倩碧全效煥膚明采極效精華液/倩碧勻淨科研淡斑精華/SK-II 青春露/SK-II肌源新生賦活精萃/

重點修護:蜜蜂爺爺清痘夫調理精華露

眼部精華:克蘭詩超放電大眼精華/雅詩蘭黛DNA特潤再生眼部修護精萃

乳液:倩碧超水感新一代水磁場保濕凝膠/倩碧勻淨光透晶潤保濕霜/雅詩蘭黛時光肌密瞬間青春凝霜/理膚寶水多容安濕潤乳液/ORBIS和漢淨肌保濕液/SK-II肌源新生活膚霜

面膜:寵愛之名亮白淨化生物纖維面膜/OLAY歐蕾淨白淡斑舒展面膜

 

打到這邊,才發現原來我的臉那麼值錢.....但怎麼還是長成這樣...((淚奔

如果各位美人們有什麼更推薦的東西歡迎跟我交流哦~

arrow
arrow

    花寶寶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