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不是只有我愛你三個字看起來那麼容易

更不是三言兩語就解釋的清楚

他的行為 他的改變  他的付出

我用眼睛看見

我用耳朵聽到

我用大腦想通

我更用心去感受

 

每個人都有過去

他有過去 我不在乎, 因為我也有過去

 

是他讓我重新去體會愛一個人 

 

儘管我知道 我只佔據了他心房二分之ㄧ

而我也從在一起的第一天起

我就做好心理準備

即使沒辦法為他披上白紗

即使沒辦法與他走上紅毯

 

他依然是我最後一個想在一起的人

也是我這輩子真的想牽手過一生的人

 

而我也不會後悔。

 

 

雖然每每想起他說過的話

我的心就像針在扎

但是

 

我還是愛他

 

 

愛   不是隨便說說就可以  更不是簡單就說的完

任何的言語都無法表達我心中的感受

 

我聽到身體健康會恐懼  我害怕他身體不健康  也怕我不健康

我聽到家後會擔心   我害怕他比我早走   卻也害怕我提前離開

 

第一次

我這麼怕失去一個人

也是第一次

我如此希望我身體健康 

 

因為我不想失去他

 

因為我不想讓他嘗到第二次失去的痛苦

 

我願意好好照顧身體 

我也願意小心騎車

因為我想長命百歲

因為我想一直陪著他

 

我希望他也愛護自己的身體

我也希望他做什麼事情都可以顧慮到後果

因為我也希望他可以活到好老

這樣才可以陪我一起老

 

我願意陪他一起老  一直到走不動

我願意陪他數每個日子  每一個 屬於我們的日子

 

我想做好每件事情  我想當好每個職責

因為我衷心希望   我也能讓我像他一樣

是我的驕傲   是我的未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花寶寶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