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應朋友要求,先來寫個唇膏 (明明就你逼人家選一個的)

那麼我就挑選了一個人氣高漲的品牌YSL!!

未命名-1.jpg  

記得當初要購買這支口紅之前,爬了很多相關資料,

當時考慮的是迪奧的(一直想打奧迪...我看是想車想瘋了)跟YSL兩個品牌在廝殺

最後會選擇YSL是因為"聽說"這款唇膏保水度很高(而且因為之前已經買過Dior的唇蜜了,想說換換看)

又不容易有唇紋,嘔老娘 嘔!不!是小姐我最怕唇紋了,感覺就 不會吸引蒼蠅 我的意思是一點都不美觀

後來去爬了幾個裸色的色號,分別是8、9、13

然後就殺到漢神百貨(高雄竟然只有漢神有YSL化妝品專櫃,怎麼回事?)

當時櫃上有一個櫃姐、一個櫃哥,之後是櫃哥來幫我服務的(讓我感覺到害羞)

跟他說了我喜歡裸色~奶茶色系,之後試了色,當下覺得果然蠻滋潤的,

不過因為我的唇色比較深,如果比較淺的色號還是覺得效果好像沒有非常好,

應該說有擦跟沒擦好像差不了多少(誰叫你要選裸色)

S__43991062.jpg  

S__43991072.jpg  

S__43991092.jpg  

之後選了8號自信粉紅,因為我覺得這個顏色可以蓋住我的唇色,

又不會太深....但萬萬沒想到當時燈光太朦朧啦~

興沖沖買回家之後,發現好像太粉嫩了!哈 哈

不過這個顏色還是讓我很滿意啦!

S__43991112.jpg  

----

以下是我傷眼的試色圖(為了不嚇壞看倌們,我有稍微修過美編啦哈哈哈)

↓這張是before

S__43991132.jpg  

↓這張是after

S__43991152.jpg  

↑真的是很淺的唇色哦而且還可以看到光澤!我沒有另外擦護唇膏囉!(話說這張照片真像證件照)

至於評分就如下啦

持久度●●○○○...我想唇膏多少都會有喝水或吃東西掉色的問題.但在正常情況之下我覺得還可以接受.只不過比我原本幻想的還要再弱一些.但聽說YSL純釉比唇膏還持久...下次去試試

滋潤度●●●●○說實在的我覺得真的很滋潤,不太會有唇紋的問題,但為了有進步空間,只給了四顆球球

均勻度●●●●○我覺得蠻均勻的,不會深淺不一,也不太會因為沒有用唇筆所以醜

遮色度●●●●○以我較為深色的唇色來說,遮色度算是很好了(無法使用粉紅色唇膏的悲慘少女)

回購率●●●●○但是最近YSL出了新款耶~讓我更加心動了>///<

 

總而言之還算是值得買的唇膏 !

arrow
arrow

    花寶寶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