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今天又要發表關於唇彩的使用心得,

故事是這樣的,因為上一篇文章在我大的時候突然激起我購買唇彩的慾望 哈哈哈,

慘了接下來還有很多要打欸腫麼辦(分明就自己愛買)

好拉廢話不多說,馬上進入正題。
未命名-1.jpg  
昨天到了漢神之後直奔YSL專櫃(好啦有先去其他櫃騙騙試用包,我的意思是兌換,兌換!)
 
然後跟櫃姐說我要兌換新出來的情挑誘色美唇精萃(哇名子也太長了吧= =),
之後他幫我試擦,果然十分的滋潤,
但顏色對我來說太淺了(色號記得是04),其他深的又太深,
櫃姐說這是屬於打底跟保養的,也可以混色(當然你要單擦也可以)
之後他幫我試了其他唇彩-奢華緞面鏡光唇釉
我告訴他我希望自然一些,他先幫我選了102,剛開始覺得不錯,真的很自然⋯
但我唇色深,這是偏奶茶色,可是其他的顏色我又不喜歡太粉(像上次買的唇膏就偏粉 參考網址
於是他又幫我換了106(獨立米色),在試擦之後兩色比較決定就是106了!
 
IMG_4887  
IMG_4911  
IMG_4888  
左上跟右上是未擦的照片 (因為光線問題所以還是有點偏暗),
如果真的要試顏色還是建議請櫃姐幫忙挑適合自己的顏色哦!
 
那天還有唇卡製作的活動,我還擦了桃紅色差點暈倒哈哈!
四月就能領唇卡的紋身貼紙囉!
至於持久度跟唇紋的部分覺得效果都很好,但因為這是單純的彩妝產品沒有保養的效果,
所以下次應該還是會去拜會一下新品的部分(又要花錢了)

以下次這次唇卡的活動回函卡

IMG_4908  IMG_4909   

 

持久度●●○想不到唇釉比唇膏還持久@@讓我很驚訝,新品情挑誘色美唇精萃更持久OoO 因為當時做唇卡的時候有先上過新品才擦桃紅色的唇膏,後來去蚵寮吃海鮮,顏色有脫落但是還是看的到!!

滋潤度●●●●●滋潤度的部份我非常滿意喔!而且也不會太油太黏很棒!

均勻度●●●●○我覺得蠻均勻的,當然不能一整坨整個塗上去啦!

遮色度●●●●○以我較為深色的唇色來說,遮色度算是很好了(無法使用粉紅色唇膏的悲慘少女)

回購率●●●●●恩....為了下次的顏色埋下伏筆嘛?!

arrow
arrow

    花寶寶Sofi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